Friday, October 17, 2008

BBQ Nights =D

wow~~

终于等到了这天,

那天我,信,杰,文 在逛完TS & PAVILION后就去梁家,

到了sri petaling, 文先回婆婆家(想念婆婆),

他还给错梁家的地址,还我们兜了几圈才到

7点左右,我们开始起火烧炭,有3个炉

所以我们来比赛看谁先起好

结果用了1个多一点小时才起好

感谢梁妈的帮忙

我们边吃边玩

BOON 还教我们跳土族舞蹈  =D

跳完不久就下雨了...

我们就在里面玩 15 20

输得喝酒~~ XD

11点多,超级大牌若俐终于到了

我还驾梁爸的MYVI去接他,大牌到~~~~~

我们又去mamak挡喝茶~~

ALAMAK, Ah BOON 喝太多酒了结果吐了~~

还趴在桌上睡,其间还语无伦次

mamak挡旁的CD店播HIP HOP SONG~~爽 ^^

12点多回到梁家全部强冲凉

还说不要睡觉到早上

就这样玩下玩下到3点

我和skip n liang先上楼睡了

只睡了1小时左右

TT

早上6点搭最早的LRT到学校

^^




me n skip

1 comment:

bbthong said...

我就是酱大牌的啦..
哈哈哈!
还不是因为我
你不用喝酒 lo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