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8, 2008

DanCe CamP

星期5 晚上10点

开始Dance Camp了
自我介绍和讲了营规
分配房间,有3间房 平安 夜店 , 圣诞 老人院 , 火鸡店
我分在老人院
再分组,玩游戏的组..有6组
junior move做组长...
房间清理干净就可睡觉了
大概半夜1点

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6 早上5点

已经起身了,
全部轮流梳洗
6点就去Temple Park爬山了
跟昨晚分配好的组员一起行动
还在山坡玩游戏...(懒得写)
过后再爬山...
看到很多水蛭... @__@
有几个中水蛭,好才我没中 XD
回到studio已经下午,午餐后就3个小时练舞
晚上的节目忘记了..
记得睡前故事罢了,
特地讲无聊的故事让我们想睡
也是大概半夜1点多2点才睡

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日 早上6点

起身梳洗做早操
跟好自己的组..
我的组有个队员要去比赛所以离队
队员们就被丢去别队
7.30 一组一组离开studio
没告诉我们去那里..
我的组被带到1u里面的住家区...
还骗我们下车说'你们先下车,我去前面parking'
过后丢个信封出来就飞车离开了
吓到下 0___0'
信里写在规定的时间内上云顶及完成指定的任务 omg...
我们开始还不相信..打电话给别队
其他都准备上着云顶...
一点之前要上云顶及完成任务
wahhhh....
12点多终于上到了..(中间如何云顶就跳过啦,都是跑来跑去的)
完成任务后..
赢得组可以有车载送回kepong
其他组就要自己回... 0___o
跟我同组的一位女生怕坐缆车
她已经哭出来了..
下午也是3个小时练舞 T.T
过后他告诉我们这两天6个小时教的舞
星期1晚上有表演要用到
omg....又被吓到了
晚上是演戏时间...
(懒得写) XD

*******************

星期1 早上3点
突然被叫起身,当时我还以为电话坏了
刚睡一小时又起身..
全部被骂和惩罚
全部被罚'扎马'
骂我们没有认真学习
想不到我可以顶酱久
扎到脚震手麻了..
他也是骂的很对一下的...
到6点他又放我们回去睡2个小时...
进行我们最后的游戏,
全部junior move要到pasar买指定东西和用指定的钱
junior move全部都是男生,senior 90% 是女生
他们看衰我们煮不出
结果我们煮出来的食物还蛮不错一下的
有人说好吃... XD
最经典的是我们12个男生在pasar杀价
太好笑了...
下午最后的练习...
然后再安排谁出场跳舞...
我被安排到要跳3 part 又吓到...
最不熟的舞还要跳两次--jay的蛇舞
3天教了9个小时的舞 T_T
然后冲凉换衣..
晚上在selayang mall 表演
硬着头皮上..
跳第一次蛇舞时乱了
第2次是有些部分快了....
不理了,照跳....
不是很满意当天的表现.
11点TORO & JACK 请我们全部去吃QQ铁板烧
12点多就回家...sibeh 累



这个dance camp也蛮不错的..
期待下星期的圣诞party XD


our mission







QQ铁板烧



Roommate




Show

No comments: